台北婚攝推薦 | 婚禮攝影優哥@自宅+晶華

婚攝優哥大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 婚禮攝影優哥@自宅+晶華

台北婚攝推薦

作者moboo (一抹布吉納法索的晚霞)
看板GetMarry
標題[分享] 婚禮攝影優哥@自宅+晶華
時間Thu Aug 21 23:40:32 2014
───────────────────────────────────────

推薦文來源: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08635636.A.4A1.html
優哥作品連結:https://bestwedding.tw/?p=323

網誌圖文版:http://moboo.pixnet.net/blog/post/41288848

其實很久沒有在寫網誌了,也很久沒有寫推薦文了。

結完婚之後非常的忙,很快又忙著歐洲自助蜜月的事情,在這中間,其實公司的案子也都一直滿檔。

一直到8月初結束了四年的工作,最近可以休息一下,就有時間寫一下結婚以來的心得。

結婚這件事情,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衝動。這個要另外寫一篇了…

所有所有結婚的事情,最早我們是確定結婚場地。

地點確定之後,我們很快就要決定婚禮攝影與錄影,

因為傳聞好的攝影錄影檔期都很難確定…

跟大家一樣,攝影部分,我們看了許多的推薦,預算也是從一萬三四千有就好,

慢慢開始往上加…(這時候電視新聞傳來:爛婚攝可以毀了你的回憶…@#^%#)

所以選擇一個收費中等,名氣不弱的婚攝可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選擇婚攝三條件:

1. 專職–就跟很多人說的一樣,專職攝影師水準會努力維持,因為他只靠這個吃飯…
也不會怠慢客戶,砸了他的招牌。

2. 自然–雖然很多婚攝定位自己為藝術家,但我更喜歡把婚攝當成記者風格的攝影師。

3. 誠實–要詳細的跟婚攝用電話/面談溝通過,把你的需求都跟他說,討論後並訂立在合約之中。
好的攝影師就會誠實的跟你講什麼能做到,而不能做到的部份的原因為何。優哥基本上很好說話。

後來找到了優哥的相簿,他的照片水準很優秀,也不會做做作的風格調色,完全就是呈

現自然的部份。從收費看起來應該是口碑已經超過一般業餘攝影師了…

電話打過去,其實優哥是個非常親切的大哥,也很快的確認了合約的內容。

我們是要早上迎娶,晚上結婚喜宴。這中間下午是休息的。早上是在女生家中迎娶,

回到男生家中小庭院進行儀式,晚上到晶華酒店舉辦喜宴。

因為我另外有請錄影,所以我安排錄影來新郎家拍攝迎娶前準備,而讓婚禮攝影優哥

直接到新娘家中記錄靜態化妝的過程。

後來優哥很準時依照合約的時間到了,帶了兩個助理攝影師,瞬間讓人覺得靜態攝影師的陣容變得很豪華…
(我的錄影是三人團隊,結果攝影錄影陣容變成六人大陣仗…變成每張照片都好像世紀
婚禮…)

優哥的專業程度非常好,包括他會提醒一些讓照片看起來好看的小秘訣,也會適時的引導照相,實際上並不會覺得影響到儀式的進行。

更難能可貴的是,我們有六個婚攝婚錄同時在場中,又要讓賓客看到儀式進行,

他們的站位、角度,都要相互協調。

這一點優哥團隊做的不錯(之前參加同學喜宴發現知名婚攝整個擋在新娘前面拍入場,賓客竟然看不到新娘進場的情況)讓整場活動感覺的出他們的專業水準。

一般婚禮攝影的照片都會一段時間之後才來,這個我們是知道的。

由於婚宴中有一些貴賓(例如我爸的老師),一開始討論時,我老爸就希望婚宴後能先收到幾張照片,趕快洗給這些貴賓。

這部份有特別先說,請優哥提早提供初修照片給我,這部份很快就幫忙了。讓我們覺得很用心。

一整天的迎娶、儀式、晚宴,優哥都全程笑兮兮的引導與拍攝,一直到送客,都很熱情的幫賓客照相。

每次進場的空檔,也會再幫我們拍拍類婚紗的婚禮記錄(其實這種在西方才是真正的婚紗照呀)。

很謝謝他們的努力,才盡量沒有遺漏的留下許多美好的合照。

優哥會先詢問特別重要的朋友與人物要找時間合照,這點非常重要,因為婚禮當天會非常混亂…

所以朋友來打了招呼就要進去就座了。婚攝會努力的幫你找合照的機會,

但這份名單一定要事先就先抓出來,避免結束之後漏掉照片,會非常可惜啊~!!

因為優哥已經是很有名氣的攝影師了,希望大家若覺得他的照片不錯,還是提早去找他預約喔!

他價位也是都有公布在網站上的~推薦給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35.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408635636.A.4A1.html
推 queenabebe : 我也是選優哥也辦在晶華耶(握手) 08/22 14:17
推 bratwurst : 我也是優哥加晶華!!(再握)

 

台北婚攝推薦 / 優哥婚攝 / 自助婚紗 / 京都婚紗 / 沖繩婚紗 / 北海道婚紗

郵箱:[email protected]

請填寫詢問表單,優哥將主動與你連絡。

版權所有 © Yugo Photograph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