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推薦 | 用照片鎖住婚禮當天的歡樂與溫馨-超推薦優哥

故宮晶華優哥

婚攝推薦 | 用照片鎖住婚禮當天的歡樂與溫馨-超推薦優哥

婚攝推薦 文來源: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10738
優哥作品連結:http://wp.me/p7jcxX-JP

一開始找婚攝時可以說是毫無頭緒。我以為,婚攝都大同小異。
在那麼多婚攝的作品中瀏覽,完全沒有一個讓我有心動或感到特別的。直到看到了優哥的作品,我眼睛為之一亮,原來,真的有讓人瘋狂愛上的婚禮記錄!

優哥的作品:顏色清晰、自然飽和、不做作,而且把當天的歡樂溫馨氣氛,全部鎖進照片裡,重要的時刻一個都沒有遺漏!

除此之外,優哥在婚前會”超仔細”的和新人順一遍當天流程&細節,並會提醒每一階段該有的表情、姿勢和重點,才不會讓新人在當天才知道要做甚麼。對於婚禮流程有不懂的習俗,也可以問優哥喔~由於他經驗豐富,所以可以提供妳各式各樣可能發生的情況,讓妳做足萬全的準備!

婚攝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很會帶動氣氛】(這在送客拍照時太重要了!)妳會發現在優哥的作品中,不論是新人還是賓客,臉上的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優哥真的很會帶動氣氛阿~連我的新秘都偷偷告訴我說優哥是位難得的好婚攝!親切的態度讓每張照片都充滿著溫馨與歡笑!

婚宴舉行中時,優哥也會抓一些瑣碎的時間幫新人拍類婚紗,張張都超級漂亮,真的很值得!最後我們拿到800多張照片,張張驚豔~

大大推我們的婚攝 優哥 !!
附上作品網址讓大家參考(優哥也有國內/海外拍婚紗喔) http://goo.gl/yP7x9f

**聽說優哥最近有推出新的方案,大家可以去看看!!

 

婚攝推薦 / 優哥婚攝 / 自助婚紗 / 京都婚紗 / 沖繩婚紗 / 北海道婚紗

郵箱:[email protected]

請填寫詢問表單,優哥將主動與你連絡。

版權所有 © Yugo Photograph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