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優質婚攝–>優哥<--真心推薦婚攝!

真心推薦婚攝

【推薦】優質婚攝–>優哥<--真心推薦婚攝!

作者vionishc (A.Rod)
看板GetMarry
標題[分享] 優質婚攝–>優哥<–真心推薦婚攝!
時間Sun Oct 19 22:10:01 2014
───────────────────────────────────────

推薦文來源: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13727803.A.07C.html
優哥作品連結:https://bestwedding.tw/?p=324

我們心目中的理想婚攝,一要作品好,捕捉重要瞬間並轉換為美麗畫面;

二要個性親切,能自然融入我們並且不張揚地讓整個婚禮攝影過程流暢。

很幸運地,我們找到了優哥,而且檔期也能配合,第一次通話洽詢的時候,我們在幾分鐘內便覺得很放心,可以把這件重要任務交給他。

優哥經驗豐富,從他經營的網頁就可以察覺他的用心和專業,清楚標示有多項國際認證還有百場以上婚禮經驗,

排版和美編也很乾淨清新有條理,光是看網站還有裡面的作品,就對於專業部分感到信任。

關於服務方案和收費方式也清晰條列於網站上,無須旁敲側擊,也沒有在過程當中推銷額外收費服務,簡單俐落。

我們兩個其實是有點不習慣鏡頭的人,所以跟攝影師互動的感覺對我們而言很重要。攝影師親切,和新人及親朋好友互動好,才能在不知不覺當中拍下最自然的照片。

剛講完第一次電話,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喜歡優哥溝通方式,沒再多想就跟優哥下訂金了。

婚禮前會有仔細的溝通,所以即便婚禮當天第一次碰面,對優哥已經很信任完全不需要掛心地把這場婚禮的紀錄交給他

貼心的優哥也會不時給我們一些小叮嚀,不要駝背、手勢怎麼擺比較好看…,是個能讓新人很放心的婚攝。

成品準時如優哥最初告知的時間送達我們手中,我們很謝謝他幫我們捕捉到親友的祝福和很多的細節,看照片的時候超級開心的^________________^,而且很回味唷!

優哥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沒有商業氣息,想憑著他的攝影專業,好好為新人留下紀錄,我們很感謝能有優哥當婚攝的這個緣份,當天還發現我們朋友也是找優哥,真心推薦給更多新人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6.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413727803.A.07C.html
推 lylliah : 優哥人超好又專業!!當初運氣很好遇到他副攝>///<

 

優哥婚攝/自助婚紗/京都婚紗/沖繩婚紗/北海道婚紗

MAIL:[email protected]

請填寫詢問表單,優哥將主動與你連絡。

Copyright © Yugo photograph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