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推薦優質婚攝優哥 – 用相機捕捉婚禮上最真實流露的情感

推薦優質婚攝

【推薦】推薦優質婚攝優哥 – 用相機捕捉婚禮上最真實流露的情感

 
推薦文來源: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4161
優哥作品連結:https://bestwedding.tw/?p=2341
 

最近來回看照片和影片,尤其看了錄影重溫婚禮那天的情況之後(婚禮那天很多東西真的在回去看之後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更想來推薦我的婚攝-優哥!!

年底要結婚,我和我老公在年初就從網友推薦中挑了50個婚攝出來,並且就我們喜歡的照片風格做了刪減再聯繫檔期,我們很喜歡優哥把大家都拍的超自然的樣子,所以在優哥快速的回信下,我們很在幸運短時間內就敲定了優哥的檔期!!

大概在婚禮前一個月,優哥先電話聯繫確認了必拍環節。在婚禮當週,優哥再和我們電話討論婚禮細節。從討論之中,優哥的專業和細心讓我很有安全感。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們在討論過程中才在最後一秒鐘請優哥的團隊要早一個小時到,真的很謝謝優哥的配合~

婚禮當天優哥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到! 一整天下來,優哥都一直很嗨,也很會帶動氣氛,讓我們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了下來。通常拍照拍久了臉會僵掉,但我從錄影之中,一直聽到優哥嘹亮的聲音想盡辦法讓大家開心的大笑,捕捉大家自然的表情。
喔對了! 優哥的黃色照相機超級顯眼超級好認,所以在優哥的”指揮”之下,我們的照片基本上沒有大家看不同方向的情況產生。優哥的專業讓我們的親朋好友都超級滿意,婚禮之後好多人來問我優哥的聯絡方式,而在我後面已經有兩個高中同學都分別找了優哥!

婚禮之後2個月內,優哥就把成品寄到我家了! 年底基本上是結婚的超級旺季,但優哥知道很多人像我一樣很急著想看照片,或者被家人一直催著照片,所以優哥都盡可能的讓新人在2個月左右拿到成品。另外,我因為結婚後就出國無法馬上拿到照片,優哥還貼心的先上傳了精選照片給我看,真的是超感動的!!!
Ps.成品USB超級可愛的! →照片在最下面

在我把照片傳給朋友看之後,好多人都和我說我的婚攝超強,照片看起來很亮,大家表情都很自然又生動! 雖然婚攝不是我,但我聽了感覺還是滿好的,至少證明我和我老公的眼光是對的!

總之,強烈推薦優哥給正在尋找婚攝的大家唷! 以下一些照片供大家參考喔!

如何找婚攝優哥 ↓↓↓

優哥專業攝影: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gophotography/

 
 
 

推薦優質婚攝/自助婚紗/京都海外婚紗/沖繩海外婚紗服務/怡廷孕婦寫真/全家福/兒童寫真/新生兒寫真/食物攝影/活動攝影

詢問下訂

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來信或FaceBook 直接搜尋”0910144091″加入好友,優哥將主動與你連絡。
Copyright © Yugo photograph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