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貼心婚攝-優哥

我的貼心婚攝

【推薦】我的貼心婚攝-優哥

推薦文來源:http://www.weddingday.com.tw/post.php?a=share&sp_id=3130
優哥作品連結:https://bestwedding.tw/?p=2231

話說搶完新秘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要搶婚攝了。
短短一天的婚禮,準備期花了這麼多這麼久時間,就是希望可以在親朋好友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當然~~~照片才是永恆的!!!!

決定找優哥一點都不是意外之舉,幾年前,因為親戚結婚就是請他來嚕,看到他們成果照片時,我就決定,這就是我要的紀錄風格!!!!而在我開始在網路尋尋覓覓看各家作品後,毅然而然的決定,就是要優哥了!!

婚禮當天,優哥帶了”一組”工作團隊,氣勢磅礡的抵達,沒想到團隊陣容堅強,讓我整天都向被媒體追隨的國際巨星一樣。

重點是,沒想到優哥竟然具備婚企般細膩的心思,用著不著痕跡的方法提醒我們的各項儀式,也會在每一個流程前,先來提醒我等等該注意的動作和表情,

以致整天下來,到晚宴時,站上舞台都會先找優哥的位置,不是為了看鏡頭,而是看他貼心給的小提示,確認我的動作、笑容沒有大走位~~對我這種容易笑僵、駝背禿胃的新娘來說,這些提醒讓我放了大大的心~~~當然,拿到成品後,果真讓我和家人都滿意到不行嚕~~開心!!!

貼上連結跟姊妹們分享一下嚕!

【台北婚攝】Jacky ♥ Dola + 結婚婚宴 Wedding + in 民生晶宴會館

原來我也有超瘦的角度壓~~~~!!
(圖)
很認真的在看著來的親朋好友,看到照片就想起那天淡淡的不捨但又很開心的心情!!
(圖)
一直處於過度開心的我,終於讓優哥忍不住叫我稍稍冷靜一下~才有如此待嫁女兒心的照片出現呀!!!!幸好幸好!!!
(圖)
沒有挑到命定的白紗,不過,經過優哥之手,原來我白紗也是不錯的!!
(圖)
很難得出現的小女人照片!!!!一定要PO出來分享一下!!

 

我的貼心婚攝/自助婚紗/京都海外婚紗/沖繩海外婚紗服務/怡廷孕婦寫真/全家福/兒童寫真/新生兒寫真/食物攝影/活動攝影

詢問下訂

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來信或FaceBook 直接搜尋”0910144091″加入好友,優哥將主動與你連絡。
Copyright © Yugo photograph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