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Donald ♥ Apple – 台北萬豪酒店 婚禮攝影Marriott Taipei

萬豪酒店婚攝

【婚攝】Donald ♥ Apple – 台北萬豪酒店 婚禮攝影Marriott Taipei

最美的萬豪酒店婚攝,超強戶外婚禮,美式風格拍攝</h1> <p>

 ♥ Donald + Apple – 台北 萬豪酒店婚攝 Marriott Taipei ♥

攝影師 Photographer:婚攝優哥

造型師 Make-up:Moloko

婚紗 Dress: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主持人MC:Chanel

餐廳 Location:台北 萬豪酒店婚攝 Taipei Marriott Hotel

在萬豪酒店富麗堂皇的宴會廳裡,一場婚禮盛大地展開。
華麗的場地被打造得如夢似幻,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
婚禮攝影師優哥捕捉著這一刻,凝結了愛的美好。

宴廳的佈置營造出一個奢華浪漫的氛圍,鮮花和燭光交織成美麗的畫面。攝影鏡頭捕捉著親朋好友的祝福和歡笑,新人的笑容彷彿比陽光還要耀眼。
交換戒指的瞬間,甜蜜的舞步,優哥都用鏡頭細緻捕捉,將這份感動永恆定格。
婚禮不僅僅是兩人的承諾,更是家人朋友的見證,婚攝優哥用照片述說了一個充滿溫情的故事。

隨著婚禮的進行,優哥優雅地記錄每個瞬間,從化妝準備到宴會的高潮,從親友的擁抱到新人的幸福笑容。
優哥像是一位故事的旁觀者,卻用相機捕捉著幸福的片段,將它們化作永恆的回憶。

夜幕降臨,宴會進入尾聲,新人手牽著手走出萬豪酒店宴會廳。
婚攝優哥細心引導,將這一刻的浪漫刻畫在影像中。這些照片將成為新人生活的一部分,見證著他們愛情的開始。

攝影師的鏡頭不僅捕捉影像,更是凝聚情感的工具。
他用心將幸福的瞬間定格,讓這份美好永遠存留。
這場婚禮攝影超越了技術,成為了愛情的見證者,為新人倆編織了一段永恆的愛的故事。

優哥婚攝/自助婚紗/京都海外婚紗/沖繩海外婚紗服務/怡廷孕婦寫真/全家福/兒童寫真/新生兒寫真/食物攝影/活動攝影

詢問下訂

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來信或FaceBook 直接搜尋”0910144091″加入好友,優哥將主動與你連絡。
Copyright © Yugo photography All Rights Reserved.